360足球直播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sdhaoan.com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来源:sdhaoan.com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16 12:27

4月12日下午,sdhaoan.com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从需求侧和供给侧同时发力,鼓励支持区内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在金融、设计、能源、消费等领域展现更大作为。要持续加强税源建设,注重信息技术有效运用,强化重点企业精准服务,培育高质量税源增量,助力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持续稳固扩大税源“基本盘”。要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发挥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获奖企业项目引领作用,做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营造崇尚科技创新、鼓励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2024年20项民心工程和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1月—3月份进展情况。会议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上下协调、左右联动,细致梳理项目程序,关死后门、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持续优化项目流程,严把项目质量关、群众满意关,让民心工程成为惠民生、顺民心的“暖心工程”。

会议听取2024年一季度受理民情民意事项情况。会议指出,民情民意事项办理质效,是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具体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当前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焦短板弱项,针对性优化机制程序,持续提升办理质量和办理效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360足球直播 版权所有? 承办:360足球直播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