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7 08:38

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赴河东区调研,实地走访二号桥街道陶然庭院社区,察看社区长廊和党群服务中心,与河东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河东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推进情况和党纪学习教育启动情况等。

周德睿说,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巩固,事关现代化建设全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入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深入实施政治引领、综治能动、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六治工程”,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学习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反对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360足球直播 版权所有? 承办:360足球直播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