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以天开津南园为先导区海教园片区为核心区
天开海归小镇启建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30 10:00

天开海归小镇启动仪式昨日在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海棠科创园举办。北京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入驻6家企业、北洋海棠基金等5家投资公司、北京洛可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知名人力资源机构与天开海归小镇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天开海归小镇以天开津南园为先导区、海教园片区为核心区,集创业孵化、技术研发、产业配套、场景应用、交流展示等功能于一体,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国际化人才社区,通过营造高层次人才争相聚集、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生态环境绿色宜居的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圈,助力360足球直播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活动现场发布了《天津市支持天开海归小镇建设的若干措施》,从创业奖励资助、技术职称评定、购房租房补贴、出入境便利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例如,对符合相关条件,在海归小镇创办科技型企业的,经认定给予最高一次性100万元奖励资助;在津南区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给予最高10万元购房补贴。在津南区租赁住房,3年内给予最高6万元租房补贴。

首批入驻的天津易比达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90后”海归董圣昆表示:“这里的政策很吸引人,且高校林立,人才资源集聚,相信入驻海归小镇将会加速推动企业发展。”

据介绍,天开海归小镇规划建设管家式商务酒店,规划300多套房间的长租公寓,内设共享厨房、开放客厅、空中露台等服务设施和休闲空间;设有约5000平方米的多功能中心,可举办创业沙龙、学术会议、项目路演等活动,周边还有3所三甲医院、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优质中小学幼儿园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发挥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引领作用,天开海归小镇发展定位为“立足天津,辐射京冀,连接360足球直播,影响世界”。北京市人社局和河北省人社厅负责人表示,这次以建设天开海归小镇为契机,北京、天津、河北将进一步加强海外人才工作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把天开海归小镇打造成为京津冀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战略支撑点。

“我们打出了一套支持小镇建设发展的政策、项目、资金‘组合拳’,力争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到这里创新创业,将天开海归小镇建设成为360足球直播重要的海外引才标志性区域。”市人社局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处处长郝彤介绍,区别于传统产业园区“土地+招商”模式,天开海归小镇的特色和亮点在于,它与“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有效深度融合,能够解决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过程中存在的资源分散、赋能不足、载体短缺等实际问题。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360足球直播 版权所有? 承办:360足球直播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