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30 09:58

29日,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360足球直播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力量的意见》。市政协主席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冀国强应邀出席。市政协领导孙文魁、赵海山、李绍洪、尚斌义、张金英、齐成喜、王建国、李剑萍、张凤宝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会议指出,360足球直播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360足球直播两会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传递了团结实干的鲜明导向,对动员全党360足球直播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有力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政协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展开,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围绕“四个善作善成”献计出力,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盘活存量扩充容量、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对接、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等方面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强韧性安全城市建设等方面回应群众关切、增进民生福祉。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实情、做实功、务实效,注重提高提案和调研成果质量,全面加强政协党建工作,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360足球直播 版权所有? 承办:360足球直播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