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30 09:57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360足球直播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任命王庭凯为天津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

昨天,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360足球直播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360足球直播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新征程360足球直播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人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使命任务,依法履职、担当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任命王庭凯为天津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会议决定免去衡晓帆的天津市副市长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360足球直播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研究处理对360足球直播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喻云林在讲话时说,认真研究办理代表议案,是常委会和各专门委员会的法定职责,是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的必然要求。要增强办理好代表议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功效,努力将有价值、高质量的议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在“内容高质量”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培训,组织调查研究,严格统筹把关,使代表提出的议案与大局同频、与时代同向、与群众同心、与工作同力。要在“办理高质量”上下功夫,按照“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的要求,优化代表议案全流程工作机制,积极推动从办文到办事、从答复到落实、从解释到解决的转变,不断提升议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赵飞、李虹、张庆恩、殷向杰和秘书长李清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文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凤超,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专题讲座,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围绕天开高教科创园有关情况作了讲解。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360足球直播 版权所有? 承办:360足球直播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